我院2013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派出学生圆满完成交流任务、顺利回国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546

          10月30日,随着在德国汉堡大学结束了三个月临床实习的五名学生平安抵达,我院2013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派出的4个项目24名学生已经全部圆满完成交流内容并顺利回国。
          该项目自今年五月启动以来,经学生报名、面试选拔、校内手续、签证办理等阶段共向德国乌尔姆大学(University of Ulm)、德国汉堡大学(University of Hamburg)、英国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及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四个合作院校共计派出24名学生参与一个月至三个月时长的交流活动,其中汉堡大学临床实习项目更是得到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往返机票及生活费用资助。
          11月18日晚,科技会堂将举行“东南大学医学院2013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学生汇报会”,届时此次所有参与学生将以亲身讲述配合图片展示的形式分享申请经验、生活经历及心得体会,相关学院领导和老师亦会到场做项目推广及现场答疑。(王乐)

                                             图为参加汉堡大学项目的同学在UKE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