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一行赴南京胸科医院开展座谈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657

2013年10月22日下午,东南大学医学及其附属中大医院一行十六人赴南京胸科医院就双方开展科研合作举行了座谈。医学院副院长赵春杰、张建琼、王立新及相关专家参与了此次座谈。
会议在南京胸科医院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胸科医院作为东南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一直与东南大学医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座谈会上,双方科研院长就胸科医院与医学院开展多层次和多种方式的科研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做了讲话。随后胸科医院呼吸科、胸外科、结核科、心内科、放射科、检验科以及药剂科等科室对其科室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相继做了介绍,并着重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亟需解决的问题,期望与医学院和中大医院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并寻求合作机会。在听完各科室的介绍后,医学院各专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思路。在双方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中,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胸科医院与医学院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张琳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