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3年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出发前动员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06-27浏览次数:668

6月24日下午16时,我院在基础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3年东南大学医学院暑期国际交流项目”出发前动员会。分别被派往德国乌尔姆、德国汉堡、英国利物浦和台湾的四组24名学生出席。
首先滕皋军院长在会议开始再次阐述了我院国际化办学的方针和目标。我院自2009年开始定期举办暑期国际交流项目,近年来人数和项目数不断扩展,表明了我院领导及老师尽力为大家开拓国际平台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握在海外游学或者实习的机会,开拓国际视野,提高专业水平。之后孙子林副院长对此次派出的学生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希望他们在外认真记录这段宝贵经历,回国后以文字及图片的方式做好宣传工作。他还代为转达了张俊琴副书记对学生加强集体观念及提高安全意识的嘱咐。
最后,院系领导老师与穿着统一东南大学服装的学生在综合楼前合影,预祝此行一切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