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激昂 我的中国梦”——医学院梦想秀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977

       2013年5月19日晚18:30, 医学院“筑梦东南”系列活动之“青春 激昂 我的中国梦“——医学院梦想秀活动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隆重举办。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党政办主任王亮老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俊琴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凤启龙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张婷老师,医学院学办主任吴志龙老师,医学院党委委员、研究生辅导员唐天奎老师,医学院团委书记兼11级辅导员罗萍老师,09级辅导员黄涛老师,学办秘书武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吴圆圆老师等领导嘉宾受邀观看了整个比赛并担任评委。        
        梦想秀共有八支梦想队参赛,为大家展示了一场青春激昂的视觉盛宴。来自医学院艺术团舞蹈队的八位姑娘将流行音乐与传统舞蹈完美结合,带来的傣族舞蹈《灰姑娘》给整个比赛开了个好头;话剧队的小品《暗号》用另一种方式诠释梦想;求恩三舍101宿舍“五星大排档”队的《走过咖啡屋》更是带领我们回味了经典,复古的穿着打扮让科技会堂的所有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掌声雷动;一个人的梦想少不了孤单与徘徊,而一群人的梦想则多了让人凝聚的力量,医学院四名四川籍的同学通过朗诵《我们与你同在》诠释着他们对四川,对雅安的爱与关怀,灾难会过去,梦想仍继续,我们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由艺术团合唱队与十佳歌手一同带来的纯人声合唱《奔跑》让人耳目一新,仅仅靠一张嘴就谱写出了一番动人的旋律;由舞蹈协会与医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强强联手、合作演出的爵士《空降》带来了了不起的视觉冲击。所有参赛队伍展示结束后,艺术团的礼仪队对之前举办的“东大梦”文化衫活动进行了颁奖。之后,主持人宣布了梦想秀各支队伍的获奖情况。在大众评审和领导嘉宾们的投票结果中也选出了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参赛队伍——五星大排档队。最后,整个活动在六位十佳歌手助阵演唱的《红日》等歌曲中落下帷幕。
     “青春激昂 我的中国梦——医学院梦想秀活动”已圆满落幕,此夜长久,此心永恒,我们的青春梦,东大梦,中国梦,仍在继续!(殷婷婷 罗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