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奉献,延续生命 ——医学院师生代表清明公祭志友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729

2013年3月27日,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在南京雨花功德园“南京志愿捐献遗体者纪念林”举行一年一度的公祭。东南大学医学院及南京医科大学的师生代表、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刘霞、南京市鼓楼区红十字会会长陈珺、志友代表、已捐遗体志友家属代表、志友干事会成员、各区志友大组长等400多人参加了公祭活动。医学院解剖教研室主任朱建宝、团委书记罗萍、东南大学遗体接收站魏刚等老师及40名我院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公祭活动。
会上,南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霞做了讲话,她全面阐释了志愿捐献遗体对于个人、社会、人类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总结了过去一年该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希望随着红十字会工作的推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友队伍中来。我院和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分别代表医学生宣誓,立志学好医学专业知识,做一名好医生,以回报志友,回报社会。最后师生代表向志友纪念林进行公祭,并敬献了鲜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