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01-10浏览次数:763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与部署,我院党委于2013年1月7日下午14:00——17: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校党办副主任杨树东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医学院党委曾水林书记主持。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廉政准则》,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回顾了医学院一年来取得成绩,通报了前期通过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学系主任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多种渠道收集到的群众意见。
医学院领导班子6名成员都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认真的汇报,并自述了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表中的内容。大家围绕党政合作、院务公开、依法治院、联系群众和廉洁从政等几个主题,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列举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具体困难,认真分析了原因。
左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首先充分肯定了医学院领导班子对医学和医学教育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对医学院在学科评估中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医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顾全大局,然后就医学院发展的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释,并作出重要指示,希望大家对未来前景充满信心,拿出破解困难的智慧、勇气和魄力,抓住卓越医师培养首批试点项目的契机,由医学院牵头,联合中大医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医学人才培养战略研讨会,理清思路,达成共识。           (石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