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硕导、博导资格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1046

各学科点:
        2014年硕导、博导资格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科相关老师注意以下几点:
1、 学校对硕导、博导的相关文件进行了修改,请参照“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的通知”(校通知[2013]39号)文和“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的通知”(校通知[2013]82号文),可至研究生院网站学科建设版块中查看。
2、申报方式:本次导师资格申报须通过网上申报,入口为:研究生院主页(http://seugs.seu.edu.cn/)右侧——院内服务系统——教师服务系统——硕(博)导申请。
3、关于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一般为一卡通的后五位;不能登录的老师,请带身份证和一卡通至研究生院学科办办理开通;有用户名,忘记密码的老师请致电83795751蒲老师,找回密码。
4、填写注意事项:
(1)、由于本次导师申报方式为首次通过系统申报,系统可能仍然有不完善之处,请谅解也请多给我们反馈意见,以便今后完善。
(2)、申报系统中第一页的基本信息必须要首先填完整,且带“*”的为必填,否则不予保存。请一定记得填写移动电话,以便联系核实相关内容。基本信息填完并成功保存后,方可进行后续的内容填写(后续内容不分先后,可交叉填写)。请注意及时保存。
(3)、硕导申请:
“近三年情况汇总”在最终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中是不显示的,仅作为情况汇总供分委会参考。
“主要学历与经历”请按照时间顺序填写(由现在到过去)。
“论文情况”中的“刊物国家”可不选。
“主讲课程”中,一行仅填写一门课程,保存后,可添加。
“协作人员”可不填。
(4)、博导申请:
“近五年情况汇总”在最终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中是不显示的,仅作为情况汇
总供分委会参考。
“主要学历与经历”请按照时间顺序填写(由现在到过去)。
“论文情况”中的“刊物国家”可不选。博导申请中的“代表性的论文、专
著和获奖项目”在最终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中是不显示的,可不填。
“主讲课程”中,一行仅填写一门课程,保存后,可添加。
 博导申请中的“近三年培养招收研究生情况”,一行仅填写一位学生姓名
(硕士和博士分开写)
“协助培养博士生情况”可不填。
“协作人员”可不填。
 5、请申报导师的老师,填报完毕后打印申请表(硕导申请表一式两份,博导申请表一式三份),并提交所填写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科研、文章等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文章复印件需封面目录和正文,SCI文章需提供检索证明。
6、申报截止时间:9月26日
                                                                                                                                                                 医学院
                                                                                                                                                            2013年9月16日
 
具体申报方式:
一、申报网址为:http://seugs.seu.edu.cn/,点击“院内服务系统”,点击“教师服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以后,可以看到申请入口(见下图)。
二、内容填写完整并保存后,请点击“导师申请打印”,按所填内容顺序分别打印。请打印后仔细核对,保证申请书完整。
三、关于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一般为一卡通的后五位;不能登录的老师,请带身份证和一卡通至研究生院学科办办理开通;有用户名,忘记密码的老师请致电83795751蒲老师,找回密码。
四、注意:本次导师资格申请不需要再下载空白表格填写。
五、填报注意事项:
1、由于本次导师申报方式为首次通过系统申报,系统可能仍然有不完善之处,请谅解也请多给我们反馈意见,以便今后完善。
2、申报系统中第一页的基本信息必须要首先填完整,且带“*”的为必填,否则不予保存。请一定记得填写移动电话,以便联系核实相关内容。基本信息填完并成功保存后,方可进行后续的内容填写(后续内容不分先后,可交叉填写)。请注意及时保存。
3、硕导申请:
(1)、“近三年情况汇总”在最终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中是不显示的,仅作为情况汇总供分委会参考。
(2)、“主要学历与经历”请按照时间顺序填写(由现在到过去)。
(3)、“论文情况”中的“刊物国家”可不选。
(4)、“主讲课程”中,一行仅填写一门课程,保存后,可添加。
(5)、“协作人员”可不填。
4、博导申请:
(1)、“近五年情况汇总”在最终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中是不显示的,仅作为情况汇总供分委会参考。
(2)、“主要学历与经历”请按照时间顺序填写(由现在到过去)。
(3)、“论文情况”中的“刊物国家”可不选。博导申请中的“代表性的论文、专著和获奖项目”在最终打印出来的申请表中是不显示的,可不填。
(4)、“主讲课程”中,一行仅填写一门课程,保存后,可添加。
(5)、博导申请中的“近三年培养招收研究生情况”,一行仅填写一位学生姓名(硕士和博士分开写)。
(6)、“协助培养博士生情况”可不填。
(7)、“协作人员”可不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