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获得2013年“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团体第二名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676

 

         东南大学2013年“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活动12月21日下午在九龙湖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包括比赛组和健身组。医学院1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组,400多名同学参加了健身组。
在校领导相继进行开幕式发言后,按女子竞赛组、男子竞赛组、健身组的顺序长跑有序进行。医学院健身组在旗手的带领下以整齐的队伍出发,由桃园田径场,途经桃园住宿区、青教公寓、情人坡、图书馆等地绕校内环一圈,回到桃园田径场。途中,我院同学列队有序前进,其中亦不乏欢声笑语。
         最终,我院的竞赛组获得了男子第二名,女子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凭此拿下竞赛组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健身组获得优秀组织奖。经过通过此次万人长跑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育风采。
                                                                                                              文:武俊杰 摄影:于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