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成都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799

 

        成都位于我国西南地区,是四川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中华历史文化名城。全市上下正在积极推动,建设城乡一体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成都有天府新区、高新区及19个区、市、县行政辖区,有市属公立医疗卫生机构21家,其中三级医疗机构10家,是全省医疗卫生行业主要组成部分和科研教学基地,具有雄厚的医疗卫生、中医药发展基础。为进一步提高成都卫生科学技术水平,现向社会公开诚招卫生医药专业技术人才,愿为广大医药卫生人员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为推动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招聘方式:供需双方自愿自主见面、考核招聘,现场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二、招聘单位:成都市市级公立医疗卫生单位17家。
三、招聘对象:2014年应届毕业医学、医药类研究生(含硕士、博士)及部分本科生。
四、拟聘人数:2014年度拟招聘本科及研究生共365名,其中52名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专业技术岗位职数及应聘条件表附后)
五、公开招聘学校: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军医大学、中山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部、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部、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山东大学医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大学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四军医大学、南京大学医学院、东南大学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苏州大学医学部、安徽医科大学、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昆明医科大学、遵义医学院
六、招聘时间和地点:
2013年11月06日   中国医科大学             (沈阳)
2013年11月08日   大连医科大学             (旅顺)
2013年11月11日   东南大学医学院           (南京)
2013年11月13日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武汉)
2013年11月15日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长沙)
2013年11月21日   重庆医科大学             (重庆)
2013年11月23日   遵义医学院              (遵义)
2013年11月25日   昆明医学院               (昆明)
七、招聘程序及要求:
1、采取现场面试考核的方式,对符合用人单位要求的学生当场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相关协议,报相关部门办理审批录用手续。
2、待学生毕业后,按用人单位要求,体检合格,经用人单位验证相关材料(毕业证和学位证),办理报到手续。
3、学生人事档案邮寄到成都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卫生分中心(成都市提督街54号,邮编:610017)。同时,在该中心办理入城户口、党组织关系等相应手续。
八、其它事项:
1、请上述院校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公开招聘时间安排到就近的招聘点面试洽谈。
2、未及时到招聘会现场的学生可在招聘会后与各用人单位取得联系,确定面试时间和地点。
3、面试学生请携带学校推荐书或学生自荐书。
4、经考核聘用的工作人员,除国家规定外,必须在招聘单位服务满5年及以上,确因工作需要,招聘单位方予以办理调动手续,否则一律不予办理。
5、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陈潇潇    028-61887167
 佳    028-86610504
                                                                                                               成都市卫生局     成都市医院管理局
                                                                                                                               0一三年十一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