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青奥志愿者面试相关事宜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749

    东南大学青奥会志愿者的面试将于12月15日在九龙湖校区进行,面向的是《面试信息表》中填写语言类和颁奖礼仪类的学生。我院系的具体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附件中的Excel表格!!面试的相关事宜,说明如下。务必请仔细阅读。

1.本次面试的是语言类和颁奖礼仪类。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候教室,均在表格中。
2.颁奖礼仪类志愿者面试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舞蹈房。大活西侧门进入,有工作人员引导。
3.面试时请务必携带《面试信息表》,并且按照通知的时间到等候教室签到。
4.通用类志愿者面试时间为12月21日,参加的同学名单、面试详细时间和地点,请等待下周通知。
5.若名单中有遗漏或任何问题,请同学们于面试当天到教2一楼教师休息室咨询。

对以上说明有任何疑问,请联系:18795957003 张锦虹 。

面试安排:


20131212092920.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