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3更新-07七年制和11级三年制现场审核需提交的材料(按此顺序装订)

发布者:姚绍莲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1410

 

07七年制和11级三年制
现场审核需提交的材料(按此顺序装订):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2份。
(注意:各项材料填写齐全(报名表照片必须为网络打印,粘贴照片无效),认真核对报考的类别和级别,考生是否签名。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相关要求,照片必须为近6个月内的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该照片同时用于《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的制证。送审材料齐全、整洁、统一,每份报名表照片上要加盖单位骑缝章,3月24日上午9点-11点,由各班长统一找我加盖单位骑缝章。)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2份。
(注意:(1)中国大陆公民报考医师资格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地区居民报考医师资格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为台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2)外籍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为护照。二代身份证正反都需要复印在一张A4纸上,2份打印好,3月24日上午9点-11点,由各班长统一找我签字盖章)。
 
3、毕业学校出具的当年毕业的证明2份。(请下载附件)

(注意:请各班级分别下载模板-07七年制或者11级三年制,填写好相关信息后,打印在一张A4纸上,2份打印好,3月24日上午9点-11点,由各班长统一找我签字盖章)。

4、实习点(医疗机构)出具1年实习证明2份。(请下载附件)

(注意:请各班级分别下载模板-07七年制或者11级三年制,填写好相关信息后,模板中的XX医院(自行修改实习医院的名字,居中),填写好修改好,教学医学的签字盖章等周一院周会开完领导决定后再说)。

 

5、医疗机构出具1年的临床实践证明2份。(请下载附件)

(注意:请下载模板《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填写好相关信息后,试用机构填写各自所在的医院:中大医院、鼓楼医院、南京一院、南京二院、江阴人民医院等),试用起止时间填写2013年9月-2014年3月,主要试用岗位(科室)自己落实,找带教老师签字,教学医学的法人签字盖章等周一院周会开完领导决定后再说,注明:为方便班长,请各同学再填写两份临床实践证明2014年3月-2014年8月,以便9月份前综合笔试前审核材料,每个人两份,单独在留在南京的班干部那里留存,不给盖章签字

 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doc 

 

6、承诺书2份。(请下载附件)

(注意:请下载模板,第一行写2014年7月1日毕业于东南大学,填写所有的信息,2013年9月1日起在XX单位试用,至2014年8月31日试用期将满一年,还有考试签字和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和年月日一定要填写。这个不用盖章)

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doc

 

 7、各班长把各自班级资料汇总给我,医考办需要学校的汇总名单。(请下载附件,周一给我。)

年级题目备注-医院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人员名单汇总表(供参考).xls

 
所有6*2=12份材料按顺序交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