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啦啦操大赛决赛和第十届风筝节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718

 

        4月26日晚上7点,东南大学第二届啦啦操决赛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举行。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由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此次决赛。
        在一首动听的主题曲过后,各代表队按照事先抽签所定的顺序,依次出场。各个参赛队伍身着绚丽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踩着动感的音乐,迈着轻快的步伐,划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的表演更是赢得了阵阵喝彩声,最终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三等奖。
        此外,在4.27号的“春到九龙”第十届风筝节比赛中医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这两个比赛项目正值期中考试前后,我院的参赛选手不骄不躁、顽强拼搏,在繁忙的考试周中忙里抽闲,积极准备,刻苦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获得奖项。同时,两个比赛项目也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和身心上的愉悦。
 

                                                                                                                                                                            武俊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