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第十一届研究生轻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五名

发布者:裘奚晨卉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722

 

        4月12日下午,东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轻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健儿获得团体第五。
        本届轻运会集体项目包括:集体接力、射飞镖、抱球接力、运乒乓球接力、单环车、多人网球、袋鼠跳、夹球跳跃接力。个人项目包括:赶猪比赛(男)和绑腿比赛(女)。全校29个院系,近1600名研究生运动员参加比赛,我院有近3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研究生辅导员吴圆圆老师、院研会体育部部长朱厚毅担当领队和指导工作。
        比赛在一阵阵欢笑声中轻松有序地进行,微雨的天气没有阻碍运动员团结拼搏的斗志,同学们的热情也有增无减。经过一天半的比拼,我院先后勇夺集体接力、运乒乓球障碍接力双项团体第一,抱球接力团体第七。在最后的院系团体总分评比中,我院获得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届轻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闭幕,我院运动员和亲友团们带着奖杯、荣誉证书和两箱奖品满载而归,不仅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真切感受到了团队合作所带来的感动和快乐。                                                                                   (图\文:周碧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