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工委组织部分老同志与2013届毕业生共勉同欢 朝夕同辉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692

wowenshuiqu   6月17日,东南大学医学院在丁家桥校区隆重举行2013届“医路同行”毕业季活动,此活动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协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社会影响,吸引了多家媒体报道。
    此次毕业季活动由毕业生红毯仪式、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三部分组成,医学院关工委成员和部分退休老师全程参加了活动。毕业典礼由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俊琴主持,医学院关工委主任、医学院院长滕皋军致辞,滕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突破和发展,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要“优雅”地面对人生中的困难;典礼上,学生代表还向教师代表代献花,表达了感恩之情。
    晚上七点,毕业晚会在综合楼前隆重举行。晚会分为“医样年华”、“医路无悔”、“医梦起航”三个篇章,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岐山带领退休教师合唱《驼铃》,伴着音乐,老教师们勉励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千里之任,行思行远”, 表达了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和浓浓的情意。老同志与毕业生共勉同欢,朝夕同辉,赢得了满堂喝彩,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石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