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尔眼科汉口医院2015年招聘

发布者:徐寒冰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731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是经湖北省卫计委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防盲治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眼科医院,是中南大学(“211工程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教学基地,也是我国最大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目前在武汉已有三个大型院区。

武昌院区坐落于武昌区中山路481号,紧邻武昌火车站,拥有精良的眼专科医疗团队其中眼科医生70余人(其中:正高10人,副高19人,硕士博士28人)。开设病床 256 张,年门诊30万人次,年住院病人15000人次,年手术量 20000 台次,目前已发展成为湘鄂赣皖中部地区门诊量最多,手术量最大的眼病专科医院。

汉口院区,比邻汉口火车站,拥有眼科专科医生3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10人,硕士博士10人),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投资总额过亿元,拥有8间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层流手术室,首期开放病床120张,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目前在国内投资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专业综合眼科医院。

汉阳院区(搬迁中),坐落于汉阳王家湾,拥有眼科专科医生2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10人,硕士博士5人),营业面积近4500平米,开设病床80张,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防盲治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眼科医院。

武汉三家医院跨越整个武汉辐射周边地区,必将带动爱尔眼科在湖北地区地飞速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以此契机,广纳天下英才,为中国眼健康事业谱写美好篇章!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人数

我们将为您提供

1.系统的培训计划

2.丰富的临床实践机会

3.畅通的职称评审流程

4.完善的社保和福利保障

5.规范的用工制度

6.多姿多彩的员工活动

眼科医师

眼科学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视光医师

眼视光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

特检医师

医学影像或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

麻醉医师

临床医学或麻醉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电话:027-88859998-8129应聘邮箱:eye027@foxmail.com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34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481

医院主页:www.aieryk.com注:投递简历请注明“岗位+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