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获得2014年东南大学“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团体第三名

发布者:徐寒冰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735

12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2014年“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比赛在九龙湖校区顺利举行,此次健身长跑比赛分竞赛组和健身组两个项目。我院健儿在竞赛组中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五、女子团体第二、总团体第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育风采。

医学院一向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学生坚持锻炼,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为学院增添荣誉。本次比赛是我院各年级共同努力的成果不仅有李卫民、周培等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也有大一同学奋勇争先,其中来自大五的孙白云同学勇夺女子组个人第一

在健身组长跑中,我院学生身穿院服,跟在飘扬的院旗后面列队有序前进,一路不乏欢声笑语。

此外,在万人长跑开始前的颁奖仪式上,我院被授予了2013-2014年度群众体育先进院系称号。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