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挑医”医学院2014-2015学年度支部风采展圆满结束

发布者:徐寒冰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808

2015418日,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百里挑医——东南大学医学院2014-2015学年大型支部风采展”决赛在科技会堂圆满结束。来自1213级的12个团支部通过视频和现场表演充分展示了各支部风采,展现出同学们心中丰富多彩的梦想。

在前期的初赛角逐中,12级和13级共12个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8日晚上630分,此次支部风采展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视频统一展示各支部概况后,主持人登场,现场氛围顿时活跃起来。随后,各支部按照预先抽定的顺序进行本支部“风采展示”与“节目表演”两个环节的比拼。各支部精心制作的视频和节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妙语连珠的演员更是引得现场一阵阵的笑声,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惊喜不断。精彩的节目过后,我们迎来了最神圣的颁奖时刻,欢笑、泪水、鲜花和奖状见证了我们永不落幕的青春。

最终,比赛共评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此次活动增进班级内部凝聚力,丰富了医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展现出了我们青春年少的无限魅力。明年四月,我们不见不散!

(文/孟庆斌  /王雨瑶)

  

点击查看原图

风采展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决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登台领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