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几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徐寒冰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1411

1、5月9日(本周六)上午9点到13点,在南京工程学院北区萃园一楼(江宁区科学园弘景大道1号)有南京市人才举办的
“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江宁地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会”,烦请通知毕业生,感兴趣的可以自行前往。

2、5月9日(本周六)上午9点到13点,在南京市人才市场(北京东路63号)有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5中国(南京)软件谷IT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烦请通知毕业生,感兴趣的可以自行前往,
具体招聘单位可见附件。

3、5月10日8:30至14:00省人社厅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南京主场招聘会”。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二楼A、B、C厅,详情请见附件。有兴趣的同学可在四牌楼、九龙湖就业办领取入场门票。

  

    201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南京主场招聘会公告 .docx

    2015中国(南京)软件谷IT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