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女子篮球队在院系杯中喜获冠军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607

516上午11点,在体育馆二号馆内,院系杯女篮决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医学院和建筑学院进行了最后一轮谁与争锋的角逐。

决赛往往是精彩而令人兴奋的,尤其是这次的比赛,大家都表示非常的期待。因为医学院与建筑学院早在小组赛中交过手,当时由于我们院准备不足,队员之间配合不够默契,遗憾落败,所以这次决赛中,医学院究竟能否扳回一城,带给我们更大的看点。

医学院的女篮球员们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比赛开始之前,医学院的队员们开始了井然有序的练习,大家团结一心,积极地练习传球投篮,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比赛开始之前,新生球员显得有些许的紧张,不过在激烈的比赛开始后,在拉拉队的鼓舞和带动下,队员们都渐入佳境,进攻和防守都很有节奏。每一次的进球都是惊心动魄的,双方战斗力都很强,比分一直呈现拉锯状态。比赛过程中,杨墨丹帅气的上篮,赵怡欣精准的三分球,还有对方左亚男的快攻,以及大家的配合,时不时引爆整个体育馆激情。最终,随着裁判哨响,比赛以35:31的比分结束,我们赢得了胜利,也赢来全场一片欢呼。

当然,比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球员们一起合作一起打球的欢快气氛。正是因为打过两场比赛,我们球员与建筑学院的球员们早已在比赛中结下深厚的友谊,比赛结束后,两院一起拍照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的拉拉队,因为是决赛,并且在湖区比赛,医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拉拉队,充分发挥了我们的主场优势,拉拉队在气势上完全压倒建筑学院,那声声此起彼伏的医学院!加油!的呐喊声,带给场上队员们莫大的鼓舞。

总的说来,这场决赛非常的精彩,不仅展现了医学院女篮的实力与魅力,也带给在场的观众一场难忘的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