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724

近日,根据工作需要,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调整了成员名单。10月15日下午,全体委员在基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迎接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的有关工作,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谭东伟主持。

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岐山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开展的活动和工作成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要确立战略机遇意识,坚持以评促建方针,弘扬止于至善精神,工作做细做实,边申报边整改,着手解决能够解决的基础问题,将关工委工作纳入学院党政工作运行轨道,融入日常工作之中,以此推动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立德树人、培育“爱党、爱国、爱民,求真、向善、崇美”的青年一代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关工委工作,迎接考核评估展开了热烈的的讨论。

 

附:调整后的医学院关工委成员名单

  

主  任:谭东伟

副主任:程  斌   刘岐山

委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石  然   刘乃丰   刘凤英   刘汉义   朱培志    冷永成   李金虎   李新荣   吴志龙   张又清

        罗  萍   杨德治   胡向阳   姚红红   唐天奎    徐玉珍   黄    涛   曾水林   窦国祥

秘  书:石然(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