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院第六届运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587

2015年10月17日上午,东南大学医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在丁家桥校区体育场开幕。在孕育希望、收获理想的金色时节,医学院运动会作为医学院一年一度的盛大赛事如期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东南大学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强、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立武、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副院长孙子林、副院长王立新、副院长姚红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斌、生物工程学系主任徐旭东、医学检验学系主任芦慧霞、护理学系副主任王晓燕、医学影像学系诊断教研室主任刘斌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各方阵运动员集中列队参加了仪式。程斌副书记致开幕词,他总结了医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一系列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后,体育系葛志刚老师、14级马悦同学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谭东伟书记宣布东南大学医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正式开始。紧张的角逐中,医学院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充分展现个人和班级风采。奔跑的身姿,热情的呐喊,为秋日的医学院添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不仅发掘了一批优秀的运动人才,还显示出我院学子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好地投入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文/戴雨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