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六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1-13浏览次数:979

2016年1月8日至9日,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东南大学医学院主办,医学院承办的“东南大学第六届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在丁家桥校区国家级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如期举行。已进入实习阶段的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120人踊跃报名参赛,经选拔,来自9家实习基地的13支代表队共52人参加了比赛。来自各实习基地的领导和专家60余人出席了本届竞赛,并担任竞赛裁判。来自2012级的30名志愿者全程参加了本次竞赛的会务工作。

本次竞赛题目共设20站,内容覆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和护理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其中预赛14站,决赛6站。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以及20项个人单项奖。赛后多名专家针对本次竞赛各位同学的表现、技能操作的规范性及运用能力做了精彩点评,为促进医学院临床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医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和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各临床基地的学习和交流起了极大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