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师生代表队在校运动会上斩获颇丰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969

4月8日-9日,东南大学第5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3届教工运动会在九龙湖校区桃园体育场举行,这也是我校首次将学生田径运动会、教工运动会、研究生轻运动会合而为一,是学校体育运动的一次大聚会、师生同场竞技的一次大联欢。医学院师生认真组织,响应学校走向操场,走进阳光的号召,积极了参加各项体育赛事。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会精彩不断,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观众们在场下掌声如雷,随着一声声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激情飞扬! 运动员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我院牙合提克孜获得跳高、跳远双项第一,阿迪力,张海燕,杨墨丹分别取得400米第三,110米栏第二和100米第三的好成绩。另外我院辅导员吴菲菲老师取得了教工组女子100米第一的好成绩。最终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分列全校总分第十名和第五名。

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我院师生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师生们还将继续用积极的体育锻炼增进身心健康,用健康的体魄去快乐地学习和工作,使“每天锻炼一小时”成为自觉行动,充分发挥体育在双一流建设和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戴雨晨、周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