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集体开题相关下载(5月11日更新)

发布者:徐希宇发布时间:2016-04-30浏览次数:2807

各位硕士研究生:


      请下载附件中的研究生开题报告模板,准备好2份纸质版本(6日为学硕版本,4日和5日为专硕版本),在开题当天交给开题教室内的开题秘书(一个博士志愿者),时间地点和专家都参考excel表,请于下周二之前在网上学生系统内录入开题申请!开题的PPT请控制在8分钟以内,于开题当天下午13:00-13:30将开题PPT拷贝至开题教室的电脑中,并将2份纸质版本的开题报告(导师研究生本人均需要签名,一直写到审议小组成员,书写好审议小组组长和成员的名字)在开题当天13:30左右交至开题秘书,请各位同学认真准备,预祝大家开题顺利进行!

专业学位硕士请下载:

专硕开题分组名单(4日和5日一共9个组).xls

专业学位开题报告模板.doc



科研学位硕士请下载:

14学硕开题分组汇总(6日4个小组).xls

学术型研究生开题报告模板.doc


有开题题目修改的同学请于下周二之前将修改后的题目发到xujianxiyu@163.com  并注明姓名、班级、导师和哪个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