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Prof. Chris Rayner受聘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867

2016年5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Prof. Chris Rayner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授聘仪式暨医学进展讲座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举行。

首先,Chris Rayner教授作了题为World-class research opportunities in the area of Nutritional Physiology的报告,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及其科研合作小组;吴同智博士报告题目为Gastrointestinal motor function and hormone secretion–implications for blood glucose regulation in type 2 diabetes,主要探讨了胃肠道运动功能和激素分泌对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调节的影响。

随后,由医学院副院长孙子林主持聘任仪式,医学院院长刘乃丰致欢迎词并代表学校向Chris Rayner教授授予东南大学客座教授证书并为教授佩戴东南大学校徽。Chris Rayner教授在聘任仪式上表示,感谢学校的邀请和聘任,并将尽最大努力为我校临床、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Chris Rayner教授和吴同智博士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张琳琳)

  

 

  

  

  

  

  

(曲钢  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