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医学院第一届微党课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563

各党支部:

微党课是一种新型高效的党员教育载体。为了深入开展全院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提高党员教育实效,充分发挥党员自我教育功能,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学院党委决定联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团委,举办医学院第一届微党课竞赛活动。

参赛对象

医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均可报名参加。

参赛要求

各参赛人员以“两学一做”为主题,根据自身特点,以贴近主题,切合实际为原则,选准切入点,创新教学手段,讲课内容须高度浓缩,“以小见大,寓情于理”,授课时间控制在8-10分钟以内。

竞赛程序

竞赛分为预选与决赛两个阶段。

1.预选610 日前,由各党支部自行组织,择优申报,将各讲授专题的题目、不超过1500字的内容摘要、拟采用的授课形式以及参与人员等情况(纸质版一份,附电子版)交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统一组织有关专家逐项评议,最终确定参与决赛的名单,于“七一”前夕公布于和医学院网站和“医路朝夕同辉”微信公众平台。入选参与决赛的人员应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作进一步深入完善,以备战决赛。

2.决赛:分为微信公开投票与现场讲授评议两个环节。

微信公开投票:以“医路朝夕同辉”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分别刊载各参赛人员一般情况及准备授课的多媒体课件,发动全院师生关注投票。

现场讲授评议:使用多媒体或其他创新形式讲授8-10分钟,由专家评委按统一标准现场进行评判。

决赛时间20169月中旬

奖项设定:组委会综合微信投票与现场评判结果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品与奖状。

根据各支部对本次竞赛活动的响应与组织成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医学院党委

2016.5.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