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本科生社区实习工作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901

6月22日,医学院副院长王立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斌带领教学办、学办等部门负责人,专程赴我市四家社区医院,检查2012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并看望慰问实习指导老师和学生。

王立新副院长、程斌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长江社区医院、中央门社区医院、挹江门社区医院和模范西路社区医院,和实习医院领导、指导老师、实习学生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医院实习教育工作、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做了深入调研。他们重点听取对实习生的评价、实习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我校实习教育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做了深入调研。社区医院领导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学生来实习,对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愿意在今后我院专业认证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

今年我院共有2011级和2012级两届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在南京市八家社区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此次实习工作检查,加深了我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联系,同时对于我院今后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实习安排提供了有参考价值的借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