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医学院2016届毕业季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6-18浏览次数:1295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MjA4NzU3MQ==&mid=2651042131&idx=1&sn=7614b88f3581f30d7239aac8194395a6&scene=0#wechat_redirect

  

  

浓情六月,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又将离开学校,翻开自己崭新的人生篇章。医学院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活动如期举行,2016届毕业季活动在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指导及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医学院2016届毕业季活动共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毕业照片展、毕业寄语、红毯仪式、毕业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通过老师指导、同学策划、班级协作、全员参与等方式方法,使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通过前期紧锣密鼓的设计和安排,以班级为单位征集各班大学期间的各种活动照片,6月12日统一制作的展板在丁家桥校区喷水池旁如期与大家见面。征集和展示的过程也是一个回忆的过程,回顾自己的大学时光,回顾我们的青春岁月。毕业照片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勾起了很多老师和同学的美好回忆,抓住青春的尾巴,享受青春的快乐。

离别难免伤感,总在心里藏了许多话来不及说,那我们就在即将离别的时候把它们写下来吧。6月12日,喷水池旁的小花园里挂起了一串串的小灯笼,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上面写满了我们的不舍,写满了我们的祝福。小小的卡片写不下我们不舍的心情,也写不下我们大学的遗憾,更写不下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在这即将离开学校的时候,我们只希望能通过这样一种形式祝我们毕业快乐,祝母校越来越好。

大学五年,我们奋斗过,我们努力过,我们哭过,我们笑过,如今我们要毕业了,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明星。踏上红毯,走向未来,让我们在红毯上重温大学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在红毯上迈向我们美好的未来。6月14日17:30,医学院2016届毕业季活动之红毯仪式在科技会堂前隆重举行。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刘乃丰,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立武,东南大学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东南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建等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搭档的陪伴下走上红毯,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痕迹,满满的信心,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迈向自己的未来。

6月14日18:30,继红毯仪式之后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准时开幕,学校、丁家桥校区、医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数十位领导老师及2016届毕业生参与其中。表彰大会由程斌副书记主持,在齐唱东南大学校歌之后刘乃丰院长致辞,刘乃丰院长回顾了2016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向2016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景丹及中大医院优秀实习生沙克尔分别代表中国毕业生和留学生发言,回顾了大学时光,憧憬了美好未来。最后,大会表彰了2015—2016学年优秀实习干部、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组、优秀毕业生,并颁发了院长奖,肯定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突出表现及为学院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能够通过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更多的同学不懈追求、积极上进,珍惜大学时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表彰大会顺利结束后,文艺汇演在欢快热情的民族舞《一舞荟萃,多族风情》中开幕。

留学生的歌曲让我们领略的医学院的世界多元文化,舞蹈《灰姑娘》则让我们沉浸在了傣族的柔情中。由12级生物工程班自导自演的舞台剧《我的大学》通过一个个精彩的小片段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风采。街舞《BigBang》和歌曲串烧则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尖叫声和掌声不绝于耳。最后,文艺汇演在各班长团支书的合唱《我爱你,东南》中圆满谢幕,一曲《我爱你,东南》唱出了东大学子的心声,唱出了毕业生内心深处的母校情,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喻傲/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