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徐希宇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1373

9月1日下午,东南大学医学院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院长刘乃丰、副院长赵春杰、副院长姚红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斌、学办教学办的老师和二百余名中外研究生新生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斌主持。典礼上,院长刘乃丰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研究生新生们加入医学院表示祝贺和欢迎。东南大学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高远的科学追求和至善的文化特质,又一批优秀的、富有青春活力和知识且蕴含着巨大的创新潜力的新人们的到来将使医学院充满无限生机。刘乃丰院长指出,研究生群体作为高校科学研究中的一支活跃力量,在促进高校的科学研究、维护和提高学校的学术声誉方面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学校发展依靠的生力军,研究生是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双轮驱动的践行者。刘院长最后对所有研究生新生寄予厚望,正如录取通知书上的约定:遇见最优秀的自己,书写最动听的故事,筑就最美好的未来!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均表示在开学典礼上受益匪浅,并且会牢记老师们的希望与嘱托,在任重而道远的医学道路上,努力打好基础并不断追求医学的更高境界。(医学院教学办)

  

  

  刘乃丰院长致辞

  

  

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