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2人获2016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资助

发布者:徐希宇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2925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16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录取名单,我院共有22人通过评审获得资助,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

录取学生中联合培养博士生5人,攻读博士学位15人,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合作项目1人,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1人。他们将前往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英国利物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德国汉堡大学、乌尔姆大学、海德堡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等一批世界一流名校进行深造。  

据悉,2007年,为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教育部设立了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项目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近五年来,我院公派留学研究生76人,前往世界10多个国家的30余所高校学习。(医学院教学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