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爱梦相依”团支部风采展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罗萍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796

          201657日,由东南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东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爱梦相依”——大型支部风采展13级、14级决赛在科技会堂圆满落幕。经过预赛的选拔,12支队伍摩拳擦掌,都希望在决赛中能为自己的团支部赢得更多的荣誉。医学院团委书记罗萍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为同学们的表演打分。

还未开场,科技会堂门口的红毯、写着“爱梦相依”四个字的灯箱,会场内部的气球、彩带,以及静心制作的宣传视频,就已经让参赛选手和观众都融入到了这样一种氛围之中。在决赛过程中,各个支部紧密结合本次支部风采展的主题“中国梦·成长”,在预赛的基础上对视频展示和现场表演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改进,使得在有限的15分钟内让各个支部积极向上的风貌得以展示出来。节目的内容或是诙谐幽默,或是引人深思,各支部精彩的演技也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将全场氛围一次次的推向高潮。节目的最后,“你划我猜”的游戏环节配上支付宝口令红包,也让同学们收获了欢笑和惊喜。

经过比赛,评委们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授予奖杯和证书作为奖励。各个团支部在比赛中共同努力,收获了荣誉、收获了支部更强的凝聚力、也收获了浓浓的同学情。这些经历都将被每一个参与者铭记,作为今生今世的证据。

/吕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