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878

11月1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圆满落幕。东南大学5支参赛团队全部获得金奖,金奖总数位列全国第二、江苏第一,同时学校也以团体总分520分捧得本次“创青春”大赛“优胜杯”。医学院同学的博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及以医学院同学为队长的公益创业团队“至善西行”作为两个重要参赛项目均收获了全国金奖。

博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以胆道内照射支架为核心产品的医疗企业,其核心产品能有效缓解胆道内恶性梗阻并达到积极治疗恶性肿瘤的目的。该项目得到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老师的高度肯定,并希望团队成员能够发挥东大学子的才智,为祖国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创业类项目“至善西行”坚持“以一心行一事”的公益理念,结合项目特色,对展台进行了精益求精的布置,也因此受到了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采访了公益创业团队成员,该项目还在18号晚上作为全国仅有的三个公益赛项目之一参加了四川电视台电视公开赛的录制,项目队长曹新蕊向全国电视观众传递他们的公益创业梦想,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并获得评委北极光创投创始人邓峰的高度赞扬。

我院参赛学生在参赛期间均保持昂扬的斗志,时刻不忘作为东大人的责任与担当,敢为人先,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也为全体医学院学子带回了来自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激励一代又一代医学院学子逐梦路上勇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