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医起嗨”生日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838

2016年11月23日晚六点半,东南大学医学院迎来了由东南大学医学院2016级学生会主办的“苏宁易购·医起嗨”生日晚会。

本次生日晚会是新生踏入大学的第一个生日会,这次晚会对新生来说就像是一个别样的成人礼,见证着他们的成长。全体大一新生积极参与,学院老师悉心关注,晚会还有幸邀请了社团乐队zero和风之声口琴社前来助阵。最值得一提的是,当生日代表们一一站上舞台手托蛋糕,许下自己18岁生日愿望的那一刻,所有台下的同学齐唱生日歌,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创意搞笑舞蹈《PPAP》,将幽默的表演与创意的道具巧妙结合让人忍俊不禁。少数民族姑娘们带来的《特色民族舞》,展现了医学院的多民族特色。晚会中间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极度模仿把晚会推向了另一个小高潮。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如歌舞《理想三旬》、《告白气球》、《小幸运》、《我们都一样》,单口相声《我的童年》等都给观众们极深的印象。

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2016年11月23日晚上九点伴着《一起嗨呀》的欢快曲调生日晚会完美落幕。(医学院2016级学生会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