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飞顿(Alma Lasers. Ltd.)激光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2254

公司简介:

以色列飞顿(Alma Lasers. Ltd.)激光公司是世界最著名的医疗及美容激光设备生产厂商之一,涉及医疗及美容两大领域。飞顿公司总部坐落在以色列的高科技名城Caesarea,主研发及生产。并分别在德国设有生产基地、在美国芝加哥设有全球市场支持中心、在法国设有市场支持分公司。技术创新是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发展的源动力,强大的科学家队伍,丰富的市场经验,和临床的紧密结合,使飞顿公司能够不断研发出医疗及美容激光两大市场所需要的尖端科技,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飞顿中国

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成为国内医疗及美容两大领域市场占有份额最高的激光公司。十年间,公司在北京设立总部,并相继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武汉,南京,郑州,乌鲁木齐,昆明,福州,济南、南宁等地分别设有办事处。

  

飞顿医疗激光及光学设备主要应用于皮肤科,整形外科,烧伤外科,激光科,妇科等多个领域,为医疗美容、皮肤治疗领域提供以尖端科技为核心的全面解决方案。飞顿公司进入中国十余年来,秉承专业销售和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得到国内知名医院和专家的认可。选择飞顿的客户有:三〇一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中国医大附一院,上海华山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上海长征医院,西京医院,华西医院等近千家医院。

  

强大的市场推广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平均每年近百场的中华医学会、医师学会等专业会及公司内部Workshop进行品牌推广,同时与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专家合作,开展多个临床研究项目。

医疗事业部官网:www.almalasers.com.cn

  

飞顿服务

除了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各种设备外,飞顿公司还提供完善专业的服务,包括:飞顿产品的临床应用培训,由行业专家提供实时的设备操作及临床使用培训;400服务热线,专家服务热线随时连通,解决疑难问题;设备的定期保养和24小时响应的光速维修售后服务;咨询顾问提供为客户量身定做的宣传策划方案。为了向广大中国客户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及零配件供应,飞顿公司还专门在北京海关设有维修零配件保税库。

飞顿七个核心价值观:诚信、专业、服务意识、团队精神、追求从优秀到卓越、尊重个性 以人为本、创新。我们青睐与飞顿核心价值观相契合的优秀人才,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认同飞顿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加盟飞顿。

  

职位名称:临床培训专员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1、负责临床研究基地和临床培训中心的临床支持工作,协助整理和收集临床数据,专家的辅助治疗;
2、负责组织和协调临床培训会的整体执行,会前有效收集客户培训需求,会后统计及整理培训反馈;
3、客户端临床知识和操作的培训;
4、参与执行内部员工的临床基础和技能培训。
职位要求:
1、临床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沟通和亲和力良好
3、英语4级以上,熟练操作计算机各种办公软件。

  

职业发展:

飞顿非常重视并关注每一位员工的长期发展,我们不但提供在激光与皮肤专业领域的系统培训,同时还提供令人兴奋的潜力挖掘和发展机会,协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在飞顿,您可以开拓符合自己技能和意向的职业生涯之旅。

  

薪酬福利:

飞顿会给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也非常完善。

按照国家正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午餐及通讯的补贴、过节福利及带薪年休假等。

若对我们提供的职业机会感兴趣,请将简历发至:hr@almalasers.com.cn

公司网址:www.almalasers.com.cn

上海办事处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72817 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