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系列沙龙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1673

在圣诞和新年到来之际,12月23日中午医学院3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暨圣诞新年派对。

姚红红副院长首先做了沙龙开场白,邀请赵春杰副院长围绕如何提高青年基金和面上基金申请标书的质量做专题讲座。讲座中,赵院长结合自己多年基金申请和标书评审工作中的经验,围绕青年教师在基金项目申请中的难点,就项目标书的评审标准、立项创新性、可行性陈述等多个青年教师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给大家做了系统、精彩的报告。老师们随后纷纷针对自己在申请课题中遇到的问题向赵院长请教,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讲座后,青年教师按照学系分组,推选出六名学系联络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苏振毅老师和潘旻老师协助安排了讲座会场和派对pizza、点心、饮料等,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为学院党政领导鼎力支持和搭建的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平台的可持续发展谏言献策,并共同畅想、商讨了2017年学术沙龙的活动形式。沙龙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最后,大家一致对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和院长助理李金虎老师对青年教师交流平台搭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潘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