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01-17浏览次数:915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校、院(系)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医学院于2017年1月16日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吴刚副校长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认真准备和安排:制定了民主生活会计划;通过走访各党支部等方式听取对学院工作和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活动,交流思想和工作;领导班子及成员进一步查找自身在作风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谭东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转变作风方面的情况、领导班子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查摆和分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自省在思想、作风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刚副校长在讲话中同意学院领导班子对问题的查摆和分析。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把主要精力放在谋大事上,要更有闯劲;要注重学习,加强对政策的把握;要完善制度,尽快出台考核方案;要强化问题整改,争取新的一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次民主生活会通过沟通思想,坦诚相见,达到了进一步增进团结、形成发展共识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