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1249

临近春节,医学院开展送温暖系列活动。院领导走访看望90岁以上高龄的离退休老同志,为困难职工14人发放补助金,还为王世浚教授百岁寿辰举办了慰问座谈会。

王世浚教授曾任原南京铁道医学院生物学教研室第一届主任,原南京铁道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主任,毕生从事医学生物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直接招收和指导过三名研究生,分别是:中国科学院基因组学研究所所长杨焕明院士、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院贺林院士、美国MD.Anderson大学盛晓阳教授,在医学生物学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1月16日,王世浚教授百岁寿辰慰问座谈会在丁家桥校区综合楼324举行,杨焕明院士、贺林院士专程回母校,共同看望祝贺他们的导师,倾诉衷肠谢师恩。参加王世浚教授百岁寿辰慰问座谈会的还有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教授、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教授以及来自医学院、中大医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共同表达了对王老的感恩和祝福,表示将继承王老严谨治学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