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力中心医院2017年招聘高校毕业生简章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031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安排,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拟在2017年近期组织开展第二批公开招聘。山东电力中心医院(以下简称医院)隶属于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健康管理等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地处济南市经十路中段。为促进医院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此次医院招聘参加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统一组织开展的第二批公开招聘。

一、学校及学历要求

1.国内院校:国内普通全日制公办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且于201771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国(境)外院校:2016812017731期间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国(境)外院校以下留学生

1)博士研究生毕业;

2)硕士研究生毕业,本科为高考第一批次录取;

3)硕士研究生或大学本科毕业生,毕业院校在近3年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院校排名主要参考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3.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报名条件

品德修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

专业要求:招聘计划所指“专业”为主修专业,以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专业为准。研究生本硕(博)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者优先。

外语水平: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留学生)须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的成绩,其它语种应达到相应资格水平。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成绩者优先。

计算机水平: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电子信息类专业须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二级证书。取得三级及以上证书者优先。

身体状况: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能适应医院医疗工作。患有以下疾病者不合格:色盲;双耳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性残疾;严重心血管疾病;其它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医院医疗工作的疾病。

年龄:2017630为截止时间,各学历毕业生一般不超过以下相应年龄:大学专科生23周岁,大学本科生25周岁,硕士研究生28周岁,博士研究生33周岁。

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者优先

  

三、需求信息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

岗位

数量

备注

1

内科学

硕士研究生

内科医师

1

专业硕士

2

外科学

硕士研究生

外科医师

2

专业硕士

3

临床检验诊断学

本科及以上

检验科医师

1

  

4

口腔临床医学

硕士研究生

口腔科医师

1

专业硕士

四、报名方式

应聘毕业生请登录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填报个人简历信息报名时第一志愿选择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所属山东电力中心医院,第二志愿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本人所填写的信息应真实有效。

五、考试信息

(一)时间

1. 报名时间:227312

2. 资格审查:32425日。

3. 笔试时间:326

4. 面试时间:329331

以上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地点

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拟在济南进行,具体地点请及时关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招聘动态”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发布的有关通知内容。

笔试考试内容:

类别

序号

主要知识结构

一般能力

1

言语理解:对语言文字的综合分析能力。

2

数理思维:快速理解和解决算数问题的能力。

3

判断推理:根据一定的先知条件,通过自己拥有的知识、思维进行判定、推断,对事物得出自己的结论的能力

4

资料分析:主要类型包括文字类资料、表格类资料、图形类资料和综合类资料四种基本形式,综合考查应试者的阅读、理解、分析、计算等方面的能力。

电力能源与战略

1

中国能源概况、战略思路以及电力在能源战略的地位及发展方向。

2

电网基本概念、发展历程、互联现状和发展趋势。特高压输电发展动因及研发历程,特高压输电技术特点,特高压交直流混合电网特征。

3

智能电网相关知识和应用

4

能源互联网

企业文化

1

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

形势与政策

1

20161月至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现阶段的重大方针政策。

注:电力与能源战略相关知识可参考网站:http://www.cphrm.com.cn/zl/

(三)招聘资格审查资料

1.国内毕业生:①身份证;②学生证;③学籍验证报告1份(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取得,PDF格式,2017630前有效,报告中的学籍验证码须与招聘报名平台填写一致);④最高学历在校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⑤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原件;⑥研究生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⑦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⑧个人所获资格证书、发表的论文及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

2.国(境)外院校留学生:①身份证;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③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④个人所获资格证书、发表的论文及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⑤国内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限研究生)。

(四)通知方式

公司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入围者,通知将发送至应聘者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内填报的手机号码,请应聘毕业生保持通信通畅。如手机号码更换请及时在招聘平台更新维护。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

六、有关要求

1.招聘平台报名应确保信息真实有效,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影响资格审核:

1)最高学历学籍验证码未填写、与学籍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PDF格式)不一致的;学籍验证码不在有效期的。

2)附件上传扫描件中缺少学籍验证报告、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就业推荐表、在校成绩单的。

3)个人及主要家庭成员信息和联系方式填写不全的(填写要求如下:工作单位填写单位名称+手机号,已退休的填写原单位+手机号,无单位的填写家庭住址+手机号,无手机的请填写家庭座机号)。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者的相应资格:

1)应聘过程提供虚假信息的,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在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填写的信息不真实或失效的;伪造、涂改各类证书、毕业生推荐表、成绩报告单、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和获奖荣誉的;隐瞒个人真实情况的,包括身体状况、学习(工作)经历、签约或考研(博)现状等;

2)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的;

3)破坏公司招聘秩序,造谣生事、发表不实言论的;

4)携带手机进入笔试及面试场地的;

5)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3.公司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不指定教材、辅导材料。

七、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 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咨询报名、考试等程序事项。

邮箱:sddlzp2017@163.com

电话:1396913912313969165123(仅在招聘工作时间使用)

山东电力中心医院:咨询有关专业、岗位及医院情况。

邮箱:tangshuwen127@126.com

电话:0531-8925231789252259

  

  

山东电力中心医院

20173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