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晚南京普恩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四牌楼校区召开宣讲会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881

   

    南京普恩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3月31日18:00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中山314教室召开宣讲会


   南京普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第1家在临床成功开展“人源肿瘤异种移植模型”(PDTX)个体化药效检测的机构。

   公司已建立中国第1家患者药效表型-临床表型-生命组学数据为一体的动态开放式数据库、肿瘤活组织冻存库,以及集病理标本、临床数据、PDTX检测数据为一体的国内第1家可检索档案库。同时,公司设立了精准诊疗研发中心,对复杂难治肿瘤的分子诊断、肿瘤突变位点/新靶点的探索、PDTX技术进行持续改进,并积极对科研成果进行产业化,是国内第1家在CSCO(中国临床肿瘤学会)指导下开展PDTX多中心临床研究的机构。

   PDTX®是中国第1个对“人源肿瘤异种移植模型”进行商标注册的产品,历时数年突破了PDTX建模及药效学检测中的技术难关,打破国际垄断,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复旦大学瑞金医院开展战略合作,并已先后申报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

公司目前已经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和三十多家国内知名大型三甲医疗机构开展科研合作和临床推广,先后积累了数百位患者各种实体肿瘤建模及药效的成功经验,包括胃癌、肺癌、食道癌、结直肠癌、肝癌、胰腺癌、骨肿瘤等各种不同分期的实体肿瘤,手术组织消化道肿瘤建模成功率90%以上,其他实体肿瘤建模成功率约70%,且突破了微小样本肿瘤组织的接种技术,穿刺活检建模成功率50-60%、内镜活检达80%以上。公司目前已能做到组织24小时内接种成功,且不存在假阳性。

  

我们的优势:

  • 普恩瑞拥有PDTX®国内外相关专利,掌握全链条的核心技术,建模成功率高,检测时间短,全流程的质量管理,铸就高品质的PDTX®服务。

  • 国内一流的研究人才队伍,国家科技部唯一认证的国家级遗传工程小鼠种子中心。

  • 提供全方位的社会保险、基本公积金、交通补助、花费补助、员工旅游等。

  • 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

      

  •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南京、北京、上海、杭州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PDTX技术顾问实习生

医学、药学、生物工程、动物医学等

本科/硕士以上学历

1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568号南京生命科技创新小镇北区9号楼7

网址:http://personaloncology.cn/

投递简历邮箱:lcxpbt@163.com 【简历和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命名,谢谢】

电话: 025-86629906(李女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