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院与德国乌尔姆大学医学院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3164

3月15日下午,东南大学医学院与德国乌尔姆大学医学院(the Medical Faculty, Ulm University, Germany)续签合作协议。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刘乃丰、医学院副院长孙子林、王立新、赵春杰和姚红红,乌尔姆大学医学院院长Wirth Thomas教授、院长助理Brockmann Dieter教授、Kuhl Michael教授、Knippschild Ume教授及Meyer Luder-Hinrich教授共同参加此次签约活动。

东南大学与德国乌尔姆大学的合作已有二十多年历史。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双方已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学生交流方面形成良好的合作。此次协议拟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巩固已有本科生交流及联合博士培养等项目成果,并进一步优化师资互动模式、扩展科学研究合作范畴。  

活动后,乌尔姆大学医学院院长Wirth Thomas教授一行还与2017年赴乌尔姆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五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亲切交流并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