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七届学生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259

为了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上操场,迸发青春的活力,展现青年学生的昂扬朝气,激励同学们运动拼搏,注重健康,并学习拼搏与永不言弃的精神,2017年3月19日,医学院迎来了第七届学生运动会。虽然天空飘着绵绵细雨,但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

丁家桥校区管委会主任、管工委书记张立武老师,医学院院长刘乃丰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斌老师,医学院长助理李金虎老师以及影像学系居胜红老师、检验学系芦慧霞老师,护理学系封海霞老师,生物工程学系徐旭东老师以及学办主任吴志龙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刘乃丰院长特别赞许了同学们不畏严寒,坚持运动的精神,并希望继续能发扬运动精神,运用在学生生活中,勇攀医学高峰。在运动员进行曲的映衬下,国歌的激昂声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当天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不断拼搏,奋勇当先,创造了一项又一项的佳绩,打破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两项院运会的记录,并在各个项目上都创造出佳绩,其中16级新生表现尤为突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群情激昂的10乘100班级接力赛中,本次运动会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极强的班级凝聚力,达到了激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选拔了一批运动员,为校运会打下基础。(文/体育部李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