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817

按照《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东大委〔2017〕20号)要求,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截至2017年3月20日全院24个支部均按要求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在此次评议中,实际参加党员488人(含预备党员82人)。党支部共查摆问题81个,平均每个支部3.4个;党支部书记共查摆问题48个,平均每名支部书记2个;党支部书记共收到批评意见24条,平均每名支部书记1条,每个支部和支部班子成员均制定了整改清单;对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总体评价“好”或“较好”的占80%以上的支部24个。通过民主评议,参与评议的406位正式党员中,共有69名党员被评为“优秀”,337名党员被评为“合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参加并指导所联系支部的支委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是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准则”、“条例”精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抓好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院所中心,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