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州明基医院招聘参观日4月23日起航!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503

明基医院将于2017423(周日),举办明基医院第二期招聘参观日活动,参观地点:苏州明基医院。

       给自己一个机会,花一天时间,一次性全面了解一家来自台湾,只用1年时间成为南医大附属医院,3年时间通过国家三级医院评审,5年开出苏州分院的4500床规模的潜力医院,亲身感受台湾医院独到的医疗理念和人文关怀,实地观察BenQer的工作场所、学习环境和丰富生活,探寻服务量年均20%匀速成长背后的原因。


      简历现场投递,职位现场面试,就业协议现场签约。热情欢迎有兴趣加入明基医院的医学院校学生、各科各级医师及其他医护人员来院参观,将现场安排临床各科面试。

工作地点:苏州


日程安排:2017423(周日)苏州明基医院

               08:30-12:00 笔试、院内参观、面试、签约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成功提交

2. 报名截止日:201742112:00

3.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苏州明基医院


电话:

苏州明基医院人事行政科

0512-80838800-4157(周一-周五08:00-17:00

地址:苏州明基医院(苏州市高新区竹园路181号)

交通方式:地铁一号线直达玉山路站,苏州明基医院门诊4楼国际会议厅接待区

特别注意:

凡报名“招聘参观日”活动者,请务必于423活动当天,携带纸本简历(含各项证书复印件,应届生需加附成绩单复印件)至明基医院苏州院区现场。笔试采用手机线上答题,请准备足够电量,谢谢!

附:明基医院苏州院区2017春季招聘参观日职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