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公司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在九龙湖校区举办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373

东南大学(九龙湖)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7.4.718:00-21: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22多功能厅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集团大咖及南京高管团队亲临现场。更有定制礼品等你来拿!】

扫描二维码,一键报名宣讲会

新东方优能中学精英职升机“Talent Highway”项目,是面向国内外顶尖院校应届毕业生,经集团统一招聘和培训,为全国分校培养中学教育教学人才的专项计划。

我们可以为你心中的那块黑板,画上你想要的颜色!

招聘岗位:精英职升机-名师培训生、教研培训生、运营管理培训生、IT培训生;

课程咨询师、学习管理师、市场专员。

我们要做:

1. 名师培训生方向:培养成为英语、数学、物理、化学、语文、政治、地理、历史等科目的精英教师;(全国50+新东方所在城市工作机会)

2. 教研培训生方向:深入研究中高考,提升教学有效性,将教学理念与教学产品研发进行有效结合,与运营团队合作,参与教学产品的推广,培养成为科目学术教研人才;

3. 运营管理培训生方向:对全国各学校中学业务的顶层架构、产品运营、区域运营、品牌推广提出发展建议,并在各地进行优秀管理模式的落地推广与调研,成为运营管理人才。

4. IT培训生方向:负责优能中学线上产品的开发和维护,根据研发过程中的体验对产品提出建议。

5. 课程咨询师方向:负责课程咨询与销售、数据分析与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

6. 学习管理师方向:负责学生档案维护、学习计划跟进处理,提供vip课程管理、班级管理,以及建立家长与教师之间的良好沟通的工作。

7. 市场专员方向:策划协助部门市场推广活动,收集相关市场信息,承担调研访问工作。

我们需要:

1.有极强的创造及实现自我价值的意愿并愿意为之不断奋斗的有志青年;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理专业不限,有某一学科从教经验者优先;

3.在英语、数学、物理、化学、语文、政治、地理、历史中的某一科目有一定的特长,参加过竞赛者优先;

4.良好的组织与沟通能力,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对新鲜事物敏感;

初始装备:

1.精英培训生税前年薪保底10万起。

2.享受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各类培训、节日礼金/礼品、国际游学、年度体检、集体旅游、新东方内部优惠报名等各项福利。

3.我们将提供系统的岗前带薪培训,并提供全程食宿。培训内容包含:教学基本功打造、优能中学产品培训、产品使用演练、企业文化、教育学、心理学及通识培训等。

应聘流程:

1.速投简历:ucanhr@xdf.cn,邮件标题格式“XX培训生+姓名+学校”

2.投递简历面试笔试签约培训正式入职

3.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新东方优能招聘/ucanhr),了解面试揭秘与最新校招动态。

附公司介绍:


新东方,全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目前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公司于2006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

优能中学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最大的中学教育品牌,专注于包括从小学毕业生到高中毕业生在内的中学教育,旨在为13-18岁的学生提供一流的全科课外培训。

截至目前,优能中学教育已成为中学教育市场的旗舰品牌之一,在全国50余个大中城市设立了700余所学习中心,每年培养学生近二百万人次,2016财年优能中学总营收达到33.5亿,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仅2009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考的不完全数据统计,近百名学员勇夺省、市状元、榜眼、探花称号,数千名学员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大学等多所知名高等学府录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