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971

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548.HK

金斯瑞概况

  

金斯瑞是您可靠的基因,多肽,蛋白和抗体研究伙伴,帮助进行基础生命科学研究,转化生物药研究以及早期药物开发。自2002年成立以来,金斯瑞发展迅速,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为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科学家提供生命科学研究产品和服务。我们已经建立了最佳通量和质量的生物学研究服务,包括基因合成,分子生物学服务,多肽合成,定制抗体,蛋白表达,抗体工程,蛋白工程以及体外和体内药效学研究和工业酶研发,所有的目标都是希望让科研变得更加简单。

  

l生命科学研究服务

l生命科学研究目录产品

l临床前药物开发服务

l工业化合成生物学产品

  

金斯瑞特色

  

l同行评议引用高——金斯瑞是被引用频率很高的生物科技公司。超过12000篇杂志引用金斯瑞的服务和产品

l基因合成——世界上最大基因合成供应商之一,月通量超过1亿bp,最长合成基因达200kb,交付周期短至4个工作日

l多肽合成——6000/月,合成长度达100 aa

l抗体服务——6000兔,12000鼠,最快45天生产多(单)克隆抗体,保证免疫反应和交付量

l蛋白表达——4个主要的表达系统(原核,酵母,昆虫,哺乳动物),保证纯化后的蛋白

l动物模型服务——4个关键的体内药效学服务:体内药物有效性评价,药代动力学研究,毒性评价,生物标志物和生物分析服务。

  

Company Overview

GenScript is the leading gene, peptide, proteinand antibody research partner for fundamental life science research,translational biomedical research, and early stage pharmaceutical development.Since our establishment in 2002, GenScript has exponentially grown to become aglobal leading biotech company that provides life sciences services andproducts to scientists over 100 countries worldwide. During our tenure we havebuilt the best-in-class capacity and capability for biological researchservices encompassing gene synthesis and molecular biology, peptide synthesis,custom antibodies, protein expression, antibody and protein engineering, and invitro and in vivo pharmacology – all with the goal to Make ResearchEasy.

  • Life Sciences Research Services

  • Life Sciences Research Catalog Products

  • Preclinical Drug Development Services

  • Industrial Synthetic Biology Products

KeyFacts about GenScript

  • Peer-Reviewed Citations – GenScript is the frequently cited biotech company in     the world. More than 12,000 papers cite the service and products from     GenScript.

  • Gene synthesis     –one of the largest gene synthesis capacity in the world with > 100     million bp/month; record length 50 kb; turnaround time as short as 4     business days.

  • Peptide     synthesis – 6,000/month; record     length over 100 aa.

  • Antibody     services – 6,000 rabbits,     12,000 rodents, 500 chickens, & 500 goats; pAb/mAb in 45 days;     guaranteed immune response & amount

  • Protein expression     – 4 major expression systems (bacterial, mammalian, yeast, insect);     guaranteed purified protein

  • Animal model services     – 4 key in vivo pharmacological services: in vivo drug     efficacy evaluation, pharmacokinetic studies, toxicity assessment, and     biomarker & bioanalysis services

  

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

有竞争力的薪资,健全的社保及住房公积金,团体商业保险;

工作餐补贴,免费班车、住宿,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定期体检等良好的福利让您的工作更加轻松!

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双通道发展模式,帮助您量身定制职业规划,实现公司与您的共同发展!

健全的培训管理体系:

入职培训、技能培训、管理培训,各类培训助您在金斯瑞快速成长!

积极的企业文化:

倡导“亮剑”精神,鼓励员工敢于去拼,敢于去赢!

官方网站:http://www.genscript.com.cn(中文网站)

http://www.genscript.com(英文网站)

工作地点:南京·江宁区雍熙路28

联系电话:025-58897288

  

HR邮箱:hr_nanjing@genscript.com

  

拟招聘岗位

江苏南京岗位:

  

  

1.蛋白纯化科学家/技术员12

利用原核、酵母、昆虫细胞生产重组蛋白,对重组蛋白进行下游纯化和质量鉴定;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生物或生物化学相关专业;熟悉SDS-PAGEWB,熟悉蛋白质亲和纯化方法和其他纯化方法及相关设备;了解 ELISA 技术、掌握FACS技术优先。

2.细胞生物学科学家/技术员 20

负责细胞培养及表达,哺乳动物细胞培养、小分子药物、抗体药物活性评价,哺乳动物细胞培养、转染/感染、细胞克隆筛选与验证等;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分子生物、细胞生物、制药相关专业;掌握哺乳动物细胞培养或者昆虫细胞培养技术优先。

  

3.抗体开发科学家/技术员8

负责杂交瘤抗体开发与免疫检测;抗体先导药物和诊断抗体的早期研发、细胞培养、抗体纯化和免疫分析方法的开发等;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免疫、预防兽医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常规免疫学实验技术,如ELISAWBICCFACS等;有抗体制备或细胞免疫检测工作经历者优先。

  

4.分子生物学科学家  10

负责基因合成与合成生物学课题的项目技术研发,包含一定的课题设计和项目技术攻关工作;

硕士/博士学历;分子生物、微生物,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熟悉PCR技术和分子生物相关实验技术,能熟练使用NCBI等常用专业网站,具备一定的英文文献查阅能力。

5.试剂产品开发科学家 4

从事蛋白表达,蛋白检测及蛋白纯化类试剂产品的开发工作;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相关专业;熟悉蛋白质纯化方法或相关设备者优先。

  

6.抗体及蛋白工程科学家 12

从事基于抗体库构建、筛选、优化等抗体药物开发相关工作;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或免疫学等相关专业;掌握DNA及蛋白质研究基本实验技能,具有大容量基因文库建立、噬菌体展示、酵母展示等研究相关经验者优先。

  

7.肿瘤免疫科学家 5

在资深科学家和高级研究员的直接带领下,从事肿瘤细胞免疫治疗相关项目实施,并承接子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

硕士/博士学历;免疫学、分子肿瘤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8.药理药效科学家 6

负责药物配制,肿瘤细胞培养,肿瘤和炎症等疾病的大小鼠疾病模型的建立,给药、临床观测、解剖取材等工作;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药学、生物制药、病理学、药理学相关专业;具备体内药效、动物模型操作经验者优先。

  

9.多肽合成/纯化/中控/QC/试剂技术员 20

负责多肽、核酸等生物制品的合成生产与研发;

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熟悉有机化学实验室的基本操作,熟悉液相色谱仪器的原理和基本操作。

  

10.国际业务部技术支持3

负责与海外客户交流,与生产、研发部门沟通,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难题;

硕士/博士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流畅的英语沟通能力,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11.中国业务部销售经理(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南京)3

负责国内业务的拓展,负责接洽医院、高校、科研院所的实验室,完成公司的业绩指标;

硕士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销售和市场意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12.中国业务部市场专员3

分析生物行业的动态,利用网络营销渠道,推广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获取高价值的潜在客户;

硕士/博士学历;生物相关专业;英文六级,具有较强的销售或市场意识,对生物行业有一定的认识。

  

  

  

江苏镇江岗位:

  

1.分子生物技术员(基因合成/测序/引物方向)  30

  

负责基因合成/测序/引物及相关工艺流程建立;

本科/硕士学历;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掌握分子克隆、基因工程、引物、测序等实验技能者为佳。

  

2.引物合成技术员  6

负责引物合成、PCR、常规引物和标记引物的合成及相关工艺流程的建立;

本科/硕士学历;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具备固液相化学反应的实验经验,熟悉HPLCMS等常用化学实验仪器的操作。

  

3.QC/QA技术员   9

负责基因订单QC/QA

本科学历;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掌握基础分子生物学知识,做事认真细心,执行力强。

  

4.合成纯化技术员6

负责引物合成、纯化及PCR相关工作;

本科学历;化工、制药、生物技术相关专业。

  

5.分析检测科学家2

负责特殊引物合成与纯化;产品样品检测,提供数据分析,监管产品质量;

硕士学历;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应用化学相关专业;熟悉化学分析仪器的操作,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6.生物信息学科学家2

负责NGS数据分析及流程的建立;

硕士学历;生物统计、计算机、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相关专业;熟悉linuxunix操作系统,精通NGS/Perl/Bioperl/PythonR等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掌握生物信息数据常规分析流程及常规分析软件,用于处理高通量测序平台数据优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