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公立医疗卫生系统情况简介及招录预告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607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位于苏州城区西部,东傍京杭大运河,南邻吴中区,西濒太湖,北毗相城区。下辖浒墅关、通安、东渚3个镇,狮山、枫桥、横塘、镇湖(镇湖街道与西部生态城实施“区政合一”管理体制)4个街道,下设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科技城、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苏州西部生态城。

2016年,全区政府办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实现了“人、财、物”一体化管理,其中包括三级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二甲医院:高新区人民医院(枫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横塘人民医院(苏州市红十字老年康复医院)、通安卫生院、狮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阳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浒墅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部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体化管理机构目前在职人员2200多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900人。

近年来,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加大政府财政投入,加快医疗机构体系建设,投入30亿元新建或改扩建3所公立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完成建设,于2016518日投入使用。高新区人民医院二期工程主楼封顶,预计2017年底竣工。苏州第七人民医院工程主楼封顶,预计2017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2017年,高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需广纳贤才,枫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横塘人民医院(苏州市红十字老年康复医院)、通安卫生院、狮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阳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浒墅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技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部生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招收一批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预计20176月会公布高新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专业方向为临床、影像、公共卫生、检验、中医(康复)等。届时我单位将在苏州高新人才网http://www.sndhr.com发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招收相应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直接进入事业编制,按照笔试21的比例进入面试的方式,笔试和面试各占50%计总分。正式录用后,由我局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统一安排至相关医院进行规范化培训,培训期间,参照正式编内人员享受相关待遇。规培期满,由局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统一分配至相应单位工作。

请大家关注苏州高新人才网联系电话:0512-68750871,68751413。欢迎报考,期待加入我们高新区医疗卫生系统,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锦上添花!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

      20174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