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德国乌尔姆大学境外交流短期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徐希宇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2222

    

关于2017年德国乌尔姆大学境外交流短期项目申报的通知  

  

为进一步开拓我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探索新型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我院国际化进程,现将我院与德国乌尔姆大学(University of Ulm2017年境外交流短期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本项目原为一个月的自费实习项目,今年因对方学校调整计划现改为两个月的自费实习项目,且优先考虑申请人的德语语言能力

  

一、项目概况

  

序号

所在大学

类型

时间

费用

对象

备注

1

乌尔姆大学

实习项目

20177月以后(8周)

(1)往返机票:约8000人民币

(2)生活费用:约8000人民币

(3)总计费用:约16000人民币

医学院12级七年制、13级七年制及五年制、14级检验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免住宿费,不含签证、保险、旅游、等个人消费

  

二、要求:1)自愿报名;(2)身心健康;(3)成绩排名为本专业前50%,无首修成绩不及格,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优先考虑申请人的德语语言能力,通过德语B1B2成绩者优先。

三、派出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登入(http://www.uni-ulm.de/en/io/mob-in/applying/exchange-students/),填报德国乌尔姆大学要求的相关申请表并发给对方老师。

(2)经学院审核,报学校国际合作处批准后派出。

(3)学生派出之前须与学校签订《东南大学学生出国交流合同书》。

四、报名方法:向乌尔姆大学提交相关申请表后请于515日之前填写附件中“2017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学生出国交流学习报名申请表”,填写完成后递交至各年级老师处填写意见,填写完成后交至基一楼106室医学院教学办。

拟报名学生务必尽早申请因私出国护照

五、人:徐希宇 8327252218761851117

  

附件:附:2017年度东南大学医学院学生出国交流学习报名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医学院

20175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