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进展讲座(2017-06-01(周四)9:30 基一楼202室痴呆症的早期脑成像生物指标)

发布者:徐希宇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875

 

东南大学医学进展讲座


讲座题目:痴呆症的早期脑成像生物指标(Searching for early neuroimaging
biomarkers of neurodegenerative dementia)

    


讲者:苏里教授 英国剑桥大学医学院


时间:2017-06-01(周四)9:30


地址:基一楼202室

苏里教授,英国剑桥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系高级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研究大脑功能和疾病的资深科学家。兼任中国西南大学心理学部教授。2001年9月,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2003年9月英国肯特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2008年9月英国肯特大学神经科学博士;2010年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神经科学博士后。研究兴趣:主要利用MRI、PET、MEG、EEG、遗传学和计算神经学等方法研究老年痴呆症、精神分裂症和抑郁症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2015年获国际老年精神药理学会青年科学家奖。2011年至今获得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英国阿兹海默研究基金、路易氏症协会、阿登布鲁克慈善基金等十余项科研经费资助,主持和合作主持多项科研课题。在一流国际期刊和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担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和审稿人,并担任英国社会和健康研究院经费评审人等社会职务。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