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康平医疗门诊部招聘信息

发布者:吴志龙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763

无锡康平医疗门诊部于20040201日成立,隶属于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管理培训中心下设的集体企业。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畔,北靠郁郁葱葱的龙山,面临烟波浩渺的太湖。我中心内设高级管理人员保健中心,上海高级医学专家咨询中心,现有全部本科以上学历、以主任医师技术领衔的医生和以中级职称为主体的医技、护理队伍确保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中心担负着江苏省电力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苏锡常地区电力职工并向社会人群提供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健康管理等医疗服务。设内科、外科、眼科、放射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检验科、理疗科、推拿科、体疗中心、远程保健咨询室等科室,拥有日立LAbOSPECT008AS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罗氏Cobas E601双模块免疫分析系统、雅培AXASM全自动免疫发光仪、Sysmex XE-2100XN-1000K-4500全自动血液分析仪、瑞士哈美顿全自动酶免分析仪、西门子Emotion 16CT、西门子Axiom AristosFx DRCanon 50G车载DRCanon免散瞳眼底照相仪、美国太空动态血压仪、24小时动态心电图仪、飞利浦IU22GEVivid E9彩色超声诊断仪、德国产DWL双通道彩色颈颅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科林动脉硬化测定仪、美国HOLOGIC骨密度仪、丹麦尔听美听力计等一大批先进医疗设备,另有两辆金龙流动体检车。受检者健康档案将实现网络化管理。

    根据单位工作需要,急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1临床医学4名:男女不限,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对各种临床疾病能做出正确的诊断报告;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身体健康,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口腔医师1名: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医德高尚,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体检、实习从业经验者优先。

待遇面议,以上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一个月,享受双休,国定假期,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六金;单位提供住宿及工作餐。

  

单位名称:无锡康平医疗门诊部

联 系 人:李洁

联系电话:8113186013915289716.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胡杨路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