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期青年教师学术系列沙龙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177

在2017-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到来之际,医学院第四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如期于6月16日中午举行。姚红红副院长首先感谢各位青年才俊对学院主办的学术沙龙活动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并督促各位老师在学期末教学工作临近尾声之际,合理规划和开展科研工作。

论坛中,青年教师代表武秋立副教授、苏振毅老师、甘光明老师、范晓波老师和顾小春老师分别围绕自己主攻的科研方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开展科研工作、申请基金和运行实验室中的经验、心得与困惑,积极寻求课题开展的合作者和伙伴;各位老师纷纷给予积极的响应,不仅针对嘉宾老师的问题集思广益,也为学院公共学术平台的建设谏言献策。特别是数年来,在开展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默默无闻地主持形态实验中心工作的甘光明老师,借此沙龙的机会,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形态实验中心的共享平台资源,并陈述了平台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发展方向。

青年教师代表仲明副教授主持了沙龙,赵晟副教授协助安排了午餐,沙龙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本次沙龙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教师的相互了解,尤其熟悉了彼此的科研方向和专长,也搭建了大家开展学术合作的桥梁;大家感到虽然仅有短短的午餐时间,但是信息量满满,正能量满满,表示学院为青年教师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大家的职业发展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媒介。(潘旻)

  

  

  

  

  

关闭